-
スワノセ・第四世界(1976)
- 标签:
- 纪录片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上野圭一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自主映画『スワノセ・第四世界』の「主役」としてのナナオに出演交渉をしたのは1974年のことだった。60年代から新宿の風月堂であの風貌を見かけていたが、声をかけたのはそのときがはじめてだった。 ナナオはあっさりと了承してくれた。楽しい遊びがひとつふえたといった表情だったと思う。諏訪之瀬島の部族のメンバーやアレン・ギンズバーグ、ゲイリー・スナイダーといった他の出演者の撮影ができたのも、すべてナナオのおかげだった。 映画は日本をはじめ、アメリカ、カナダ、オーストラリア、オランダなどで上映され、日本にも対抗文化が育っていること、対抗文化の波紋は国境を超えていることを一部の人に知ってもらうことができた。これもナナオのおかげだ。 詩人としてのナナオだけではなく、主流文化から徹底的に逸脱した旧軍人としてのナナオの生きざまを、もっと深く知りたかった。 謹んでご冥福を......
-
- 主演:
- 类型:
- 音乐
- 地区:
- 暂无
- 评分:
- 8
- 简介:
- 商业味很重,商业味很重,商业味很重!控票导致五条人反复淘汰;后鲨空降复活;不聊音乐聊私生活;恶意剪辑Rustic李岩生活;改编一堆热度口水歌;还要求即兴freestyle等等……剪辑公司就一个只会市场营销的破公司,他们懂个屁音乐,懂个屁艺术,赚你的钱就是艺术!...
- 评论:
- “五条人”和“福禄寿”那场对决,充分暴露出中国当代高级知识分子对文化引领的失败:真正艺术的东西败给了审美为零的作品……张亚东说“五条人”改编的歌让他感觉“爽”——这实际就是他的最高赞赏;他评价“福禄寿”的表现是光芒万丈——又体现出他虚伪圆滑的一面。类似这种的“公知”(当然好多都还不如他)把文化的审美界限早模糊得马赛克重重了!一切都以不得罪人、不引战为前提。即使综艺节目得贴近大众水准,但这以类似于因为垃圾食品的年销售量高于米其林菜品,所以垃圾食品的厨师有权获得比米其林厨师更高的赞赏与更多的话语权的操蛋逻辑为指导方针的操蛋结果,也着实让人对第二季失望!怪不得朋友圈有人发文说第二季看时频频快进——音乐质量明显缩水嘛,哪儿的关系户都来插一脚。
- 已经偏了,满满作秀的痕迹,已经不是音乐节目了,一个炒人设的真人秀,什么狗屁高级,高冷,就没什么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