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恋トコシャン息子(1952)
- 标签: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沼波功雄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鰹節問屋の息子安男は年頃になっても一向に女に関心を寄せないので、親族一同は思案の末、色道の権威敬之進の指南で春のめざめを促進させることにした。しかしさすがの敬之進もこの堅物には手を焼く始末だった。ところがある日、急に安男が落語家になりたいと言い出して、とうとう今輔の内弟子となった。つらい下積みの修業の甲斐あって、まもなく安男は楽屋見習として樂々亭に出ることになったが、近所のそば屋の娘町子はそんな安男に好意を持っていた。樂々亭の小屋主金助は顔役黒沼から金を借りており、寄席を渡すか娘の絹子を渡せと迫られていた。私の身体で小屋が救えるならと悲壮な決心を語る金助と絹子の話を盗み聞いた安男は胸が熱くなった。実は初めて安男が樂々亭に来た時に絹子から受けた親切が、安男を落語の道に引き寄せたのである。安男は家に融通を頼んだが、絹子には既に正木という恋人があった。安男......
-
- 主演:
- 类型:
- 经典
- 地区:
- 暂无
- 评分:
- 7
- 简介:
- 那个时候真是喜欢看啊...
- 评论:
- 没大印象了,好久远了
- 家是什么?对于《以家人之名》来说,家是被狠心撕碎又被好心复位的一张大合影。尽管这幅拼图看似圆满,但幸福的表象下却永远烙上了奇怪的疤痕。于是,两个又当爹又当妈的大男人最终给《被光抓走的人》建立了一个理想国。但随着《初潮》的到来,性别意识和身份焦虑也让结痂的伤口红了起来。越是假装越是刺痛,嘴上越是不在意,心里越是意难平。倘若《三十而已》里的男性们给我们留下了一种幼稚和孱弱的刻板印象,那么这部刻意模糊道德边界、对于主流价值观有一定颠覆或冒犯意味的剧集则让我们看到了男性身上「母性」的那一面。但这部以结构为看点的剧作最大问题恰恰在于欠缺结构:恶作为恶而存在,善作为善而存在,二者一个拆一个建一个丢一个捡,总是保持着一种谁也挨不着谁的分裂状态。